俱乐部北京朝阳乒乓球俱乐部

  • JOE 分享了一篇日志  2012-06-08 11:43
    接发球的重心移动
    雷林
    对方一抛球你就往前上步 因为这个时候他看不到你移动 因为眼睛要盯球,不会发长球给你 ” 其实很容易理解这是不对的  因为对方球抛起来还没选择用力方向和
  • chic 分享了一个视频  2012-06-08 10:02
    点击播放
    2012体博会“王牌卖瓜”
  • 金生 分享了一篇日志  2012-06-08 09:36
    标准接球方法
    雷林
      發球者將球放在掌心上,拋球的手應伸手,掌心向上四指並攏,拇指除外,將球拋起時不得故意使球旋轉。如果是反手發球,應該兩腳並立分開,
  • 喝酒打球健身兑换
    JOE
    好久不打球,憋屈.   前两天每天晚上一瓶啤酒,夏天我渴.   感觉体重上升,主要是没运动,喝啤酒长肚子.   趁着孩子上课,又约了
  • 谁造成的混乱
    文子
    昨天下午去体育馆打球了,和往常一样把车停在体育馆的停车场。打完球一出来让我可傻了眼,停车场里满满的都是车和人,想出的出不去,要进的进不来,简直没法动了。原来是
  • 向球友直板削球和斯福表示衷心感谢!并向开球网所有球友致歉!
    醉爱乒乓
          各位球友,对不起!昨天一篇日志《有谁知道这个帅哥的来头?》里的帅哥名字被我搞错了!是 刘杉 而非 刘欣 !若不是本网球友 直板削球
  • chic 分享了一篇日志  2012-06-08 01:09
    对业余乒乓球俱乐部联赛的一些遐想
    三鞭子
           目前业余乒乓球俱乐部越来越多,都在积极的搞各种比赛,每个俱乐部都有几十、上百会员,成为俱乐部的会员也很简单,只要申请加入
  • chic 分享了一个竞猜  2012-06-08 00:47
  • chic 分享了一个视频  2012-06-08 00:37
    点击播放
    范佩西打乒乓球的水平有多高?? 看看视频就知道
  • 金生 分享了一篇日志  2012-06-07 19:46
    (转)让高手都接不好你的发球
    大王
          我是一名业余乒乓球爱好者(直板弧圈结合两面攻),我深知业余选手技术成长过程的艰辛和不易,我也是走过很多弯路一步步成长起
  •  33068 1 ...27062707270827092710... 3307     直接跳转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