俱乐部乒爽草根

  1. 开心超人: 这周六打斯蒂卡杯的比赛,小组里打着玩。哈哈。这周日在信德比赛,争取小组出线,虽然有点难。哈哈。加油!我一定要赢球! (06-20 23:25) 回复
  2. 贝壳: 现在打球赢球的意愿不强烈了,是好事,也是坏事。 (06-20 22:24) 回复
  3. 十万: (06-20 21:19) 回复
  4. 刘宏伟: 节奏 套路 (06-20 11:32) 回复
  5. 真诚: (06-20 09:31) 回复
  6. 刘宏伟: 睁一眼 闭一眼 (06-20 09:01) 回复
  7. 牧羊人: 还有一个红包谁快领走,好再埋。 (06-20 08:34) 回复
  8. 刘宏伟: 劳逸结合 (06-20 06:23) 回复
  9. JOE: 没能参加西直河比赛,别扣我金币啊,我要给大家发红包 (06-20 05:34) 回复
  10. JOE: 等待空白发金币,然后给大家发红包 (06-20 05:33) 回复
 14385 1 ...9991000100110021003... 1439     直接跳转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