俱乐部乒爽草根

  1. 开心超人: 这周六去信德比赛,会赢球吗?哈哈。 (06-05 18:52) 回复
  2. 老顿: 周末比赛期待小组出线 (06-05 16:55) 回复
  3. 牧羊人: 一年换一次板,板越换越软,练练防守和两面弧,就是玩的开心。 (06-05 11:35) 回复
  4. 牧羊人: 从新开始 (06-05 11:11) 回复
  5. 刘宏伟: 动脑打球 (06-05 10:06) 回复
  6. JOE: 还有9个红包,发完了继续发 (06-05 09:08) 回复
  7. JOE: 神马时候能打球呢? (06-05 09:07) 回复
  8. JOE: 连续发了几轮大红包,现在发的是5个金币的 (06-05 09:07) 回复
  9. JOE: 家事大于天啊,身体不好,真烦心 (06-05 09:06) 回复
  10. JOE: 停了一个多月,麻木中... (06-05 09:05) 回复
 14385 1 ...10281029103010311032... 1439     直接跳转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