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
开心超人:
今天用阿迪达斯拍子跟夏师傅打比赛,正手套胶用正手打的。我赢了好几盘,两个星期前,我们战过一次0:2。用以前的拍子打的,当时状态也没有,今天状态极佳。完胜!爽!
(07-02 23:00)
回复
-
真诚:
(07-02 22:49)
回复
-
-
-
-
-
-
开心超人:
下午好,哈哈。好好工作,抽空看我日志。
(07-02 13:36)
回复
-
开心超人:
午安,哈哈。没看我日志的来看吧。哈哈。
(07-02 12:34)
回复
-
真诚:
饭后休息
(07-02 12:09)
回复
14385 1 ...‹‹519520521522523››... 1439 直接跳转到
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