俱乐部乒爽草根

  1. 开心超人: 今天用阿迪达斯拍子跟夏师傅打比赛,正手套胶用正手打的。我赢了好几盘,两个星期前,我们战过一次0:2。用以前的拍子打的,当时状态也没有,今天状态极佳。完胜!爽! (07-02 23:00) 回复
  2. 真诚: (07-02 22:49) 回复
  3. 付小蓉: (07-02 21:07) 回复
  4. 真诚: 下班了 (07-02 16:35) 回复
  5. 付小蓉: (07-02 15:27) 回复
  6. 付小蓉: (07-02 15:24) 回复
  7. 真诚: 真热呀 (07-02 14:04) 回复
  8. 开心超人: 下午好,哈哈。好好工作,抽空看我日志。 (07-02 13:36) 回复
  9. 开心超人: 午安,哈哈。没看我日志的来看吧。哈哈。 (07-02 12:34) 回复
  10. 真诚: 饭后休息 (07-02 12:09) 回复
 14385 1 ...519520521522523... 1439     直接跳转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