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
自由自在:
最近不研究球技研究拍子了。夜里三点还在修理拍子。
(06-19 10:08)
回复
-
真诚:
西 红 柿结了好几个
(06-19 09:31)
回复
-
真诚:
我的开心农场结果实了
(06-19 09:31)
回复
-
真诚:
大早上就好热呀
(06-19 08:25)
回复
-
-
自由自在:
初次感受到胶皮软弹与硬涩的差别,手感有点儿提高?
(06-19 01:22)
回复
-
开心超人:
看我日志《感谢Stiga公司》、《开心超人打球快乐》两篇日志。哈哈。
(06-19 00:04)
回复
-
牧羊人:
主板反手用欧米格4(79-18)、正手用T64感觉比正手配05好;
预计正反手都配(79-18)最好;
今天,正手欧米格5(70-036),反手(79-18),还没有眉目。
(06-18 23:40)
回复
-
牧羊人:
今天,买了一块欧米伽5,用在正手,中台大力对攻、对拉球板底劲很足、球易于控制。
近台的发力还没有找到。。。
(06-18 22:58)
回复
-
真诚:
(06-18 22:34)
回复
14385 1 ...‹‹541542543544545››... 1439 直接跳转到
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