俱乐部乒爽草根

  1. 自由自在: 最近不研究球技研究拍子了。夜里三点还在修理拍子。 (06-19 10:08) 回复
  2. 真诚: 西 红 柿结了好几个 (06-19 09:31) 回复
  3. 真诚: 我的开心农场结果实了 (06-19 09:31) 回复
  4. 真诚: 大早上就好热呀 (06-19 08:25) 回复
  5. 付小蓉: (06-19 07:55) 回复
  6. 自由自在: 初次感受到胶皮软弹与硬涩的差别,手感有点儿提高? (06-19 01:22) 回复
  7. 开心超人: 看我日志《感谢Stiga公司》、《开心超人打球快乐》两篇日志。哈哈。 (06-19 00:04) 回复
  8. 牧羊人: 主板反手用欧米格4(79-18)、正手用T64感觉比正手配05好; 预计正反手都配(79-18)最好; 今天,正手欧米格5(70-036),反手(79-18),还没有眉目。 (06-18 23:40) 回复
  9. 牧羊人: 今天,买了一块欧米伽5,用在正手,中台大力对攻、对拉球板底劲很足、球易于控制。 近台的发力还没有找到。。。 (06-18 22:58) 回复
  10. 真诚: (06-18 22:34) 回复
 14385 1 ...541542543544545... 1439     直接跳转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