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
-
真诚:
(06-02 22:29)
回复
-
真诚:
吃了中路不转短球
(06-02 22:23)
回复
-
真诚:
吃了反手侧上急长球儿
(06-02 22:23)
回复
-
真诚:
下午睡了会儿
(06-02 22:23)
回复
-
真诚:
(06-02 20:52)
回复
-
水中的晚秋:
我打球是因为我喜欢乒乓球,就是喜欢,我可能打一辈子球就是1500-1650的水平,很遗憾!我的左手要是打长胶,可能也会打到1400.但是,我不喜欢功利性的乒乓球,要是非要和我吃喝嫖赌,非法集资等,我只能再熟悉一下黑名单的用法!
(06-02 17:23)
回复
-
水中的晚秋:
昨天我3:2险胜天通苑院长,很开心。虽然他当时打球累了,但我也是刚刚下飞机,而且还生病了!
(06-02 17:21)
回复
-
-
14385 1 ...‹‹567568569570571››... 1439 直接跳转到
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