俱乐部乒爽草根

  1. 五零后: (07-22 08:21) 回复
  2. 牧羊人: 刚埋红包... (07-21 23:14) 回复
  3. 大威: (07-21 22:35) 回复
  4. 蛮牛: 在这样暴雨天气里,能够和十几位球友在什刹海打5个小时球,还有比这更爽的吗?! (07-21 21:53) 回复
  5. 真诚: 今天好些了 (07-21 21:40) 回复
  6. kylie: 联通杯跟公司拓展训练冲突,怎么办呢,都想参加,好矛盾呀! (07-21 18:45) 回复
  7. 牧羊人: 上网困难,20个红包40分钟还搞不定. (07-21 17:42) 回复
  8. 五零后: 今天七赛区不管饭 (07-21 17:17) 回复
  9. 自由自在: 按计划今天飞广州,因为天气的缘故在机场等了4个小时,退票回家了。明天又可以打球啦! (07-21 17:09) 回复
  10. 开心超人: 到我主页看新日志《我参加7月21日联通杯比赛结果揭晓》 (07-21 14:17) 回复
 14385 1 ...948949950951952... 1439     直接跳转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