俱乐部乒爽草根

  • 牧羊人 分享了一篇日志  2012-11-12 09:06
    “宝宝杯”随记
    孔毅
        11月10日下午约上球友MNZ开车去什刹海体育运动学校打“宝宝杯”,俺家住四通桥,没几分钟我们就到比赛地点了。别看我已经50岁的人啦,可我也是第一
  • 牧羊人 分享了一个比赛  2012-11-12 08:42
    2012“宝宝杯”特别纪念选秀团体邀请赛
    比赛时间: 11-10 14:00 - 11-12 08:42
    比赛地点: 北京市什刹海体育运动学校乒乓球馆
    发起人: zball
  • 五零后 分享了一篇日志  2012-11-12 07:57
    光棍节,我跟五个光棍在球馆光打球了!
    小梦梦
    今天是光棍节,我百无聊赖之时,中石油青年小何非要找我一起去滨町大战几个越南弟兄,我咬牙放下手中织了一半的毛背心,看着外面阴云密布的天气,决定出门了。 越南人
  • 五零后 分享了一篇日志  2012-11-12 07:56
    光棍节,我跟五个光棍在球馆光打球了!
    小梦梦
    今天是光棍节,我百无聊赖之时,中石油青年小何非要找我一起去滨町大战几个越南弟兄,我咬牙放下手中织了一半的毛背心,看着外面阴云密布的天气,决定出门了。 越南人
  • 五零后 分享了一篇日志  2012-11-12 07:56
    光棍节,我跟五个光棍在球馆光打球了!
    小梦梦
    今天是光棍节,我百无聊赖之时,中石油青年小何非要找我一起去滨町大战几个越南弟兄,我咬牙放下手中织了一半的毛背心,看着外面阴云密布的天气,决定出门了。 越南人
  • 牧羊人 分享了一篇日志  2012-11-11 20:01
    爸爸说
    布欧
      爸爸说:孩子一个人在外闯荡,受了再大的委屈,也不要放弃,不要生气,失去的东西,早晚有一天,会有更好的回来;不要做让自己后悔的事,要做,就做让别人后悔的事,一辈子不长
  • 牧羊人 分享了一个话题  2012-11-11 19:58
    出国十年
    chic
    群组:
    转自人人网,留德人士廖宇的日志: http://blog.renren.com/blog/253453494/877855571 出国十年,基本每年都回国。但2012这次,从未有过的见了各路同学朋友。还参加
  • 牧羊人 分享了一篇日志  2012-11-11 19:32
    宝宝杯撞大运----捡个冠军
    赖皮
    ZBALL组织宝宝杯,原计划参与一下,捧捧场,能打几场球,仅此而已。没想到最终打进决赛并取得胜利。 和我一组的队友 一力,杨琛,(约17岁),凤凰岭,接近专业水平;二力,史继
  • 牧羊人 分享了一篇日志  2012-11-11 15:13
    宝宝杯的收获
    老蝈
           昨天冒雨到什刹海体校,参加了宝宝杯的比赛,印龙、舒乐、我和刘龙组成一队,成了标准的壮老年队,我们印龙队在小组六支队
  • 牧羊人 分享了一篇日志  2012-11-11 15:10
    祝贺宝宝杯赛圆满落幕
    醉爱乒乓
           Zball的宝宝杯赛制很有创意,值得赞赏。只是小组赛耗时忒长,有几支队伍里的领头羊没等小组赛打完就走了,剩下的队员群龙无首也无心恋战,结
  •  10571 1 ...642643644645646... 1058     直接跳转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