俱乐部乒爽草根

  • 五零后 分享了一篇日志  2012-10-23 07:45
    【领导唱歌怎么样】
    西木栗
    领导:小王,你觉得我唱得怎么样? 小王:您刚才唱了一首本来很好听的歌
  • 五零后 分享了一篇日志  2012-10-23 07:45
    【领导唱歌怎么样】
    西木栗
    领导:小王,你觉得我唱得怎么样? 小王:您刚才唱了一首本来很好听的歌
  • 五零后 分享了一篇日志  2012-10-23 07:45
    【领导唱歌怎么样】
    西木栗
    领导:小王,你觉得我唱得怎么样? 小王:您刚才唱了一首本来很好听的歌
  • JOE 分享了一篇日志  2012-10-22 16:03
    所谓的乒乓瓶颈
    雷哥
    瓶颈1: 接发球:     1,如同经常发球直接得分一样,我经常直接吃对方发球,不是下网就是出界,我的接发球不合格,很差。   有人说过想要解决接发
  • 牧羊人 分享了一篇日志  2012-10-22 15:09
    第七战华鼎血战到底-四胜四负
    老蝈
             用横拍以后,积分迅速下滑,已到1552。血战到底有一个按积分蛇形排队的排序,我的积分在64个人中,排在36位,交了五块
  • 牧羊人 分享了一篇日志  2012-10-22 15:08
    第七战华鼎血战到底-四胜四负
    老蝈
             用横拍以后,积分迅速下滑,已到1552。血战到底有一个按积分蛇形排队的排序,我的积分在64个人中,排在36位,交了五块
  • 大威 分享了一张图片  2012-10-22 13:16
    相册: 1022
    雷林
    175_21402_89dc48f4abc62a4
    不错啊拍照
  • 大威 分享了一张图片  2012-10-22 13:16
    相册: 1022
    雷林
    175_21402_277e858cc2e6832
    九曲十八弯。
  • 大威 分享了一张图片  2012-10-22 13:15
    相册: 1022
    雷林
    175_21402_458eef398cf8d8e
    美丽景色。
  • 牧羊人 分享了一篇日志  2012-10-22 11:29
    横拍周训小结
    老顿
    身边看到不少球友换横拍一直没有动心,毕竟直拍用了这么多年,对自己换横拍很没有信心,但直拍一直磨手的问题一直没有解决,为此随着自己近期打球时间的加长而常常折磨
  •  10571 1 ...662663664665666... 1058     直接跳转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