俱乐部北京市业余乒乓球俱乐部联合会

  1. 王岳: 你为神马打乒乓呢?是觉得乒乓球是圆的打起来有意思?是想证明自己比别人强?是从小有个乒乓梦?是愿意组织爱付出?是想靠乒乓挣钱?是陶醉于乒乓之道学会各种技术?还是愿意当老师天天没事就指导别人一番?还是已之交友,没事淡回,喝口 (11-06 11:38) 回复
  2. 钱贝贝: 继续在发球机上练,找手感,找触球瞬间的感觉。告诫自己成功不是轻易就能达到的。 (11-06 09:50) 回复
  3. 王岳: 乒乓也是一种道 (11-06 09:01) 回复
  4. 麒麟: (11-06 08:39) 回复
  5. 五零后: 红包下的慢 (11-06 08:04) 回复
  6. 五零后: (11-06 08:02) 回复
  7. 刘宏伟: 控制拍型 (11-06 04:08) 回复
  8. 王岳: 你说你理解的乒乓和我理解的乒乓是一回事吗?不知马龙理解的乒乓是啥样的! (11-06 00:03) 回复
  9. 人山人海: 煲耳机的时间长还是煲狂三的时间长? (11-05 23:19) 回复
  10. 五零后: 去看看紧急通知 (11-05 21:46) 回复
 31780 1 ...24832484248524862487... 3178     直接跳转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