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
王岳:
你为神马打乒乓呢?是觉得乒乓球是圆的打起来有意思?是想证明自己比别人强?是从小有个乒乓梦?是愿意组织爱付出?是想靠乒乓挣钱?是陶醉于乒乓之道学会各种技术?还是愿意当老师天天没事就指导别人一番?还是已之交友,没事淡回,喝口
(11-06 11:38)
回复
-
钱贝贝:
继续在发球机上练,找手感,找触球瞬间的感觉。告诫自己成功不是轻易就能达到的。
(11-06 09:50)
回复
-
王岳:
乒乓也是一种道
(11-06 09:01)
回复
-
麒麟:
(11-06 08:39)
回复
-
五零后:
红包下的慢
(11-06 08:04)
回复
-
-
刘宏伟:
控制拍型
(11-06 04:08)
回复
-
王岳:
你说你理解的乒乓和我理解的乒乓是一回事吗?不知马龙理解的乒乓是啥样的!
(11-06 00:03)
回复
-
人山人海:
煲耳机的时间长还是煲狂三的时间长?
(11-05 23:19)
回复
-
五零后:
去看看紧急通知
(11-05 21:46)
回复
31780 1 ...‹‹24832484248524862487››... 3178 直接跳转到
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