俱乐部南三环万芳亭乒乓球俱乐部

  • 23
    20130223华鼎【血战到底】第十季6胜2负取得第六名,第九季同样第六名,看来第六是不可逾越的鸿沟啊!!
  • 13
    祝球友们元宵节快乐!真想参加下周六网易的月赛,可惜要去送人,没时间了。下次一定争取参加!
  • 43
        在接发不出台的球时,用反手(右手)由右下方向左上方或左前方磨擦球的侧面,落到对方台后是侧拐的,这样的接发球方式相当隐蔽、突然,令到对手一时无所适从,从而破坏对方的前三板,达到争取主动的目的。由于是新动作新技术,一时之间不知怎样称这招名称,后称它为“拧”了,爱好者们不妨一试练练,或许可提高几分水平喔。
  • 2
    总结自身的问题,感觉最近的侧重点,应该是练控制球和反手上手时机的把握上面。这两方面做好了,正手才能发挥更好的作用。加油。
  • 昨天下午仍然用较硬的底板和套胶打球,认真打了几场球,居然没输一场。感觉凶狠不减的同时稳定性有提高,终于进步了一点点。
    167 次阅读|没有评论
  • 22
    1:交通情况:    优点: 地铁6号线,北海北门站,步行200米!方便    缺点:自驾停车略难,要么就路边冒险停,要么就每小时交8元停车费。   2:赛制安排:    优点:限制人数32-40左右,每组大循环,可保证每人至少7场球,循环前三名有机会多打一两局     缺点:体力是个考验!
  • 27
    分享

    我的老师

    小熊戎 2013-02-23 23:36
      我的老师       苏秀兰老师是我在宣武区第二师范附属第一小学读书时的班主任。那时她刚刚师专毕业,还不足 18 岁,可如今却到了要退休的年龄。     在我的记忆中,苏老师是一个温柔善良的人,终年穿一身又肥又大的粗布衣,那时的我
  • 24
    刚刚打完蛇年第一场血战,今天战绩3胜4负,因为小组赛后轮空一场不战而胜进了32-48,最后排位42,算是创了历史新高。 小组赛又碰到 宇若 ,这次宇若以0:2复仇成功,欣慰的是比赛打的还是很胶着,没有轻易缴枪。这次宇若小组赛后一路冲进前16,输她一点不冤。另外这次同组还碰到了老熟人 老蝈 ,老蝈是我的榜样,看到老蝈每次出去比赛回来
  • 60

    与国手刘吉康面对面

    已开始沁透着几分春色的周末,应 chic 的邀请,下午来到国家体育总局健身中心尽情打了一下午球,晚上与国手刘吉康(不聊)面对面共进晚餐。品尝着炙烤乳鸽春笋鸡丝的美味,评论着从业余赛事到顶尖国手的技术,好不快哉! -----   电视上投入比赛的刘吉康,一脸的聪慧和身手的敏捷,给我留下了很深的印象。这位国手不象张继科
  • 25
           今天参加安贞C组比赛,正手套胶粘硬了,在家试拍时,就感觉硬了,上球台,控制不住球(现场没有带胶水,无法调整,下次一定要带)。一路挨打,球打的别扭极了,靠防守出线,一出线被球友拉冲者淘汰。         赛前,与球友孔毅练球,孔毅老师告诉我如何拉长胶,受益匪浅(不发
 14890 1 ...10231024102510261027... 1489     直接跳转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