俱乐部 - 南三环万芳亭乒乓球俱乐部
-
今年下半年因为要晚上辅导孩子学习,陪他锻炼身体,所以打不成球了。孩子的英语一直不太好,他自己兴趣没被调动起来,我又没给他报课外班,加上学校不是太重视,所以成绩一直不好。直到两周前,我给他买了个外放功能好的 MP3 ,把所以英语课文 MP3 音视软件统统自己重新编辑了一下遍,有的句子根据复杂程度重复翻放几次,做成了符合孩
-
想在北京看到乒超,又不能老上网去搜寻,希望俱乐部有售票消息能发布,谢谢!
-
本次比赛共成功报名100人,实际参赛 92人,连同兼项达到160人次。 13:30分B组、D组比赛正式开始,B组分为14个小组,由于E组报名人数不足,故报名E组的参赛者连同E组的4个奖励名额一同并入D组。D组分为7个小组。 经过1个半小时的激战,B组决出前16强,D组决出前8强。 15:00A组、C组比赛陆续开始,A组分为4个小组,C组分为1
-
加油!!!09运训!!!为尊严而战,打败10运训!!!539 次阅读|没有评论
-
旅行最大的好处,不是能够见到多少人,见过多美的风景,而是走着走着在一个美丽际遇下,突然重新认识了自己649 次阅读|没有评论
-
如果我要用孤单的旅途来收获成长,只为与你分享,但这是否能……满心期待,只为能听到你的声音。502 次阅读|没有评论
-
头一次去华鼎,匆匆忙忙的,打电话问的球友才找到地方,到的时候已经1点半多了,准备开赛。 啥也不说,赶紧交费,换衣服,看分组。先打B组的比赛。 到场地一看, 金生老大哥 (1660+)已经在台子那等候多时了。其他2人还没到,练习了一会,手感完全没有,正手进攻完全是0,只要打就失误。看着别的台子都已经开赛了,没有办法,硬着头皮开打吧。
-
今天的比赛只参加了c组,以后要兼项报b、c两组。从1:30一直等到3点多,b、d两组打得差不多了。我手都冻得冰凉才打上球。在小组赛赢了两个低分选手,输给了pw,pw反板长胶,老用反板磕我,球线路不长我发不上力,越打越别扭0:2输了,还是过不了长胶这一关,以小组第二出线。32进16碰王军,利用第一局开局
-
今天,参加华鼎C组比赛,3战皆输,有些球有机会赢最终输掉,问题是缺少杀手锏,自己攻球技术及防守技术,对部分球存在短板,基本没有套路,缺乏动脑,缺乏斗志。 比赛前,金生老师指点我某类球如何打,果然挺灵,一上来就赢一盘,可是打打就忘了要坚持的战术,结果让对手反败为胜,感谢金生老师的指点。 近期输14场,赢一场,技术短板有些弥补,综合处理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