俱乐部南三环万芳亭乒乓球俱乐部

  • 31

    一年后都涨球了

    2月8日的比赛从报名开始就出乎预计。原计划小范围娱乐一下,设定了24个队48个人的规模,可是没想到报了38个队,实际参赛人数68人。还有好些个没报上。 我知道这里面大多数都是来给老转捧场的。一年没在一起玩儿球都十分想念。有好多弟兄交了钱打了2场球就匆匆赶赴下一场应酬去了,说实在的没尽兴。 @开锅 @石头锅 @赵鹏 还
  • 24
    分享

    吃瓜子

    小熊戎 2015-02-09 08:58
          吃瓜子        童年最盼过年 , 因为过年除了穿新衣服,还有平时没有的好吃的食物可吃。在那个物质匮乏的年代,买东西要凭本。连吃瓜子花生都必须等到过年,春节每家凭本供应瓜子花生。     母亲买来瓜子花生也不让我们
  • 17
    刚参加了两次积分赛,发挥不好,但我也是有一个很大的发现!在积分赛确实可以看到很多新颖出奇的技术。弧圈球就不说了 因为拉的好的人太多了。我这里只提三个和我打过球的人,代表了三个打球的方式,绝对会使你眼前一亮。 第一,汤星,反手有一个力道十足的弹击。绝对是1800以上的水平,其它的水平也是不错,但隆重推荐反手弹击,惊艳指数4个星
  • 55
    前两局,每局都是十万0:7大比分落后,但都出奇的赢了,第三局,石头郭发力, 扳回一局。第四局,依然石头郭大比分领先,最后十万靠防守赢了第四局。大比分3:1胜利。   我们每人73元,请吃饭,国成、我、开锅、石头郭、豆包、赵鹏输,十万、咚咚咚、侧拐赢。
  • 13
    刚参加了两场比赛,感觉就是虚!手没准、腿发软、反应迟钝。水平能发挥到80%就不错了,为什么呀?紧张?又不是第一次比赛,莫名其妙,不能理解。 心虚所以手软,接对方发球就不敢发力,接过去的球又高又慢,对方拉球或者打球都很容易。所以越打越被动,形成了解不开的结! 回想起来这种情况在平时练习中也是出现,但由于心态放松会马上改进的,在比赛
  • 23
    分享

    下雪了

    微微一笑 2015-02-08 18:37
    地上白了,树上白了,房子上也白了...... 今天早上一出门,咦?这是下雪了吗。虽然这不是青岛下的第一场雪,可是这场雪却是最大的。脑中涌出了小学时候读过的课文:“地上白了......” 瞧瞧俺这记性。哈哈
  • 本页有 4 篇日志因作者的隐私设置而隐藏
 14890 1 ...264265266267268... 1489     直接跳转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