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
别人之所有,不如自己之拥有 虹最近一直和老公闹矛盾。她是机关公务员,上班轻松,大家就聊天。几个女人便谈生活琐事,谁家的老公经商发财了,谁家老公当年看着不起眼儿,现在成了大老板……相比之下,虹的老公寒碜多了,虽是大学讲师,但虹认为那都是不值钱的虚名。当初才貌出众的虹可是百里挑一才选了他的,想想心
-
今天将弱点公布于此,希望以后和球友交流,大家多打我的弱点. 这样我才会进步. 弱点:正手位短球. 不过这个弱点的存在不会时间太长啊!
-
23号打球: 表现好的方面:正反手失误率大幅减少,运用基本娴熟,杀伤力强。 不好的方面:接发球问题,特别是对手发球加强旋转时,对球的旋转强度判断不够。 目前最大的弱点:接正手位短球。解决办法:开始练习台内挑打。
-
最近虽然解决了正反手进攻失误过多的问题,但新的问题出来了.昨天对手发正手位短上旋和下旋,动作隐蔽,不易判断,老接不好,吃了亏.回想处理办法,是自己台内的挑打技术需要好好练习了.再碰到这样的球,应该果断挑打.
-
新拍子参加的比赛有四次了,比赛中暴露的问题越来越明显总觉得自己应该记录一下以作反思. 一、比赛心态出现浮动 比赛的过程中会出现懒散和紧张的状态,两种情况的浮动,导致了在一些球的处理上出现了不必要丢分的现象,也在一定程度上影响了良好状态的积累与延续。因为平日训
-
消失很久的老朋友,你在哪???
-
昨天,参加清爽球友群活动,或许是因为本周第一次打球,比赛开始阶段,找不到节奏,特别是反手对不上点,正手攻防都没有球,场场球打的被动、艰难,主动进攻意识发动不起来; 到后半段,突然位置判断、步伐、手感都好起来,即使对前面比赛不适应的球友也如此,奇怪?问
-
每次去安贞都铩羽而归,其中有两次小组第一,进入淘汰后第一轮就走人了,对方积分都是1400+的选手,这次总算过了一轮。C组分四个小组,每组四个人,我们组有老顿、灰太狼和一个新手。我2:1险胜灰太狼,对他的长胶打法不适应,要不是他正手失误多,也许我就0:2了,第二局10:8领先被追成10:10平,吓了我一跳,好在他发球失误,我才涉
-
酷爱打乒乓球的我最近接到了很多比赛邀请,心中自然欣喜万分。然而,当看到比赛地点是那么遥远的时候,心中的那份无奈真是无法形容。 有的比赛地点需要开车上高速,一提到高速路,我就感到恐慌,两边飞快驶过的大货车仿佛要把我的车掀翻,注意力高度集中的我,还不能有一丝倦怠。实在让人太紧张了。对于我这个路痴来说,出错一个
-
本页有 1 篇日志因作者的隐私设置而隐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