俱乐部南三环万芳亭乒乓球俱乐部

  1. 玉葫芦: (10-16 22:43) 回复
  2. 玉葫芦: (10-16 22:43) 回复
  3. 醉爱乒乓: 今天晚上央视3套播出的《回声嘹亮》,苏红的歌让我们回到了过去。学生时代的一切是那么单纯,美好,值得回味~~下周二中午11点半重播还看一遍。 (10-16 21:57) 回复
  4. 醉爱乒乓: 今天晚上央视3套播出的《回声嘹亮》,苏红的歌有让我们回到了过去。学生时代的一切是那么单纯,美好,值得回味~~下周二中午11点半重播还看一遍。 (10-16 21:56) 回复
  5. 太极王子: 秋游天门山、照几张相片共球友们观赏。 (10-16 21:49) 回复
  6. 老蝈: 反板要改生胶,是马上改呢?还是先练好反胶然后再改 (10-16 20:13) 回复
  7. 麒麟: (10-16 20:12) 回复
  8. 宋晓实: 有人说红双喜天弓套胶很好用,不知是不是真的? (10-16 19:43) 回复
  9. 元贵: 今天晚八点发红包… (10-16 19:08) 回复
  10. 开心超人: 开心,哈哈。 (10-16 19:04) 回复
 81048 1 ...70027003700470057006... 8105     直接跳转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