俱乐部东坝奥园俱乐部

  1. 开心超人: 我的日志和相册里新添了我的获奖照片,哈哈。 (02-05 20:57) 回复
  2. 牧羊人: 单位活动中心将放假。春节期间,不知哪里球馆还开?哪位知道请转告,谢谢! (02-05 20:24) 回复
  3. 开心超人: 晚上好,哈哈。两面反胶怎么打生胶?哈哈。回复我日志。哈哈。 (02-05 20:19) 回复
  4. 真诚: 练发球 (02-05 13:49) 回复
  5. 大梦: 真是服了央视了,服了韩大嘴,狗屁都不董的人上来就胡说八道,能不能找个专业的人来说说啊 (02-05 09:59) 回复
  6. 牧羊人: 不少北漂的球友要还回家过年了,祝大家路途顺利,蛇年再见! (02-05 09:57) 回复
  7. 真诚: 还有几天就要放假了 (02-05 09:11) 回复
  8. 真诚: 雪天减少出行 (02-05 09:04) 回复
  9. 真诚: 下雪了,大家要注意安全。 (02-05 09:03) 回复
  10. 真诚: 我们这边又开始下雪了 (02-05 09:02) 回复
 18863 1 ...12391240124112421243... 1887     直接跳转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