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
开心超人:
我的日志和相册里新添了我的获奖照片,哈哈。
(02-05 20:57)
回复
-
牧羊人:
单位活动中心将放假。春节期间,不知哪里球馆还开?哪位知道请转告,谢谢!
(02-05 20:24)
回复
-
开心超人:
晚上好,哈哈。两面反胶怎么打生胶?哈哈。回复我日志。哈哈。
(02-05 20:19)
回复
-
真诚:
练发球
(02-05 13:49)
回复
-
大梦:
真是服了央视了,服了韩大嘴,狗屁都不董的人上来就胡说八道,能不能找个专业的人来说说啊
(02-05 09:59)
回复
-
牧羊人:
不少北漂的球友要还回家过年了,祝大家路途顺利,蛇年再见!
(02-05 09:57)
回复
-
真诚:
还有几天就要放假了
(02-05 09:11)
回复
-
真诚:
雪天减少出行
(02-05 09:04)
回复
-
真诚:
下雪了,大家要注意安全。
(02-05 09:03)
回复
-
真诚:
我们这边又开始下雪了
(02-05 09:02)
回复
18863 1 ...‹‹12391240124112421243››... 1887 直接跳转到
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