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
大慧:
“预判绝对是一种高级技术,软技术。......不会预判的人,更谈不上预动,只能去抢球,准备不足,出手仓促,看似动作快、出手快,结果自杀频频。”——我现在差不多就是这样的。。。
(11-26 22:44)
回复
-
三鞭子:
胶板~沙板~胶板~沙板 争取能够快速适应
(11-26 21:58)
回复
-
大慧:
最近打球怎么总是忘东西?还好,两次都在原地等待主人呢!
(11-26 21:54)
回复
-
顾问rob:
好久没摸拍了,想念大家
(11-26 19:17)
回复
-
-
-
-
-
开心超人:
赢一个人真的很难!但更难的是赢自己,总是记不住要慢一点儿!
(11-26 11:40)
回复
-
老蝈:
(11-26 10:46)
回复
54603 1 ...‹‹664665666667668››... 5461 直接跳转到
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