俱乐部北京和平乒乓球俱乐部

  1. 崔一板: 真想有自己的球馆。 (11-23 11:26) 回复
  2. 豹子王: (11-23 10:49) 回复
  3. 豹子王: (11-23 10:47) 回复
  4. 不惑乒乓: 小雪节气应约至,玉树琼花一夜成~~ (11-23 07:54) 回复
  5. 不惑乒乓: (11-23 07:54) 回复
  6. 不惑乒乓: (11-23 07:53) 回复
  7. 三鞭子: 胶板~沙板~胶板~沙板,怎么重要比赛都赶到一起了 (11-22 22:17) 回复
  8. 仙疯: 俗话说得好,善有善报,恶有恶报,不是不报,是你这个发票有问题。 (11-22 20:27) 回复
  9. 崔一板: 20号的通知,今天才看到。真是悲催。我已经来了,7点30分到了北工大,在外面等了近一个钟头。进去后,管理员说没有比赛,给组织者打电话,居然无法接通。最后,被管理员轰出来了。 (11-22 14:10) 回复
  10. 太极王子: 昨天参加京西模式口乒乓团体赛,靠两名队友的充分发挥,我们获得团体第三名,感谢;豆包,和;茶;两位球友。 (11-22 11:50) 回复
 54603 1 ...670671672673674... 5461     直接跳转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