俱乐部水洋乒乓球俱乐部

  • 牧羊人 分享了一篇日志  2013-08-08 16:39
    立秋
    高波
    往年说立秋,不是贴秋膘,就是喝大酒; 昨晚,我是加班状态,让那些准备灌我的人们失望了! 有种躲过一劫的感觉!
  • 牧羊人 分享了一篇日志  2013-08-08 16:36
    拉弧圈球有时为什么容易拉漏
    单骑侠
    有以下几个原因 一,眼睛盯球不够紧,没能找准来球的位置。 二,来球下旋或上旋很转(主要指下旋),球着台后球速或慢或快,改变了原来的球速,没能适应球速的变化,出手动作过快
  • 雷林 分享了一篇日志  2013-08-08 15:11
    喝酒 8-7
    牧羊人
             今天早上9:30离家 ,飞机晚点,再加上一路鞍马劳顿,到达驻地已是晚上7点。行装未卸,直接来到餐厅,小菜点罢,来一瓶52°(7
  • 雷林 分享了一篇日志  2013-08-08 15:11
    除了八一,我还发起设立包子、动物人、法律人企业家乒乓球俱乐部,欢迎大家加盟。
    豹子王
    除了八一,我还发起设立包子、动物人、法律人企业家乒乓球俱乐部,欢迎大家加盟。
  • 雷林 分享了一篇日志  2013-08-08 15:10
    立秋
    高波
    往年说立秋,不是贴秋膘,就是喝大酒; 昨晚,我是加班状态,让那些准备灌我的人们失望了! 有种躲过一劫的感觉!
  • 我是这样打长胶的
    单骑侠
    一,我发球时尽量发上旋球和发上下旋急球,对方用长胶不容易抢攻,而且不易摆短,回过来的球稍带下旋,这时可以抢拉弧圈球争取主动。 二,试发一个下旋球,看对方如何接,如对方
  • 五零后 分享了一篇日志  2013-08-08 09:21
    秋老虎
    高波
    虽然,现在已经立秋了,但是老话讲:晚立秋,热死牛! 早晚打球的球友们,希望您们打球前和打球后,穿些长衣长裤, 对身体健康非常好!
  • 五零后 分享了一篇日志  2013-08-08 09:21
    喝酒 8-7
    牧羊人
             今天早上9:30离家 ,飞机晚点,再加上一路鞍马劳顿,到达驻地已是晚上7点。行装未卸,直接来到餐厅,小菜点罢,来一瓶52°(7
  • 五零后 分享了一篇日志  2013-08-08 09:20
    喝酒 8-7
    牧羊人
             今天早上9:30离家 ,飞机晚点,再加上一路鞍马劳顿,到达驻地已是晚上7点。行装未卸,直接来到餐厅,小菜点罢,来一瓶52°(7
  • 苹果派 分享了一个话题  2013-08-08 08:51
    又见OC-CR,附感受
    黄宗泽
    群组:
    已经是第二次接触 OC CR 了 , 去年有个山东球友来上海的时候有幸打过一次 , 当时感觉就是震手 , 击球很空 , 今天去球馆打球 , 看
    f
  •  26217 1 ...11561157115811591160... 2622     直接跳转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