俱乐部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八一球迷俱乐部

  • 4
           此次老朋友团体赛的报名,由于广大球友的支持,早已超额,这种情况下,主办方也给予了考虑,将U3600组和U3300组由24个队扩充到30个队,就是这样,还有许多球队进入不了参赛名单中,或等待替补,实在没有办法了,因为主办方限定只使用12张球台。        目前,open
    442 次阅读|没有评论
  • 12
    写啥呢,呵呵
  • 29

    有关横板反手前冲弧圈球,求教

    各位大侠,最近在技术方面,又有了新的苦恼, 就是横板反手拉前冲弧圈球 ,下面我就说说我的问题吧: 一、我当前的反手拉球动作如下(经过与视频比对,我自己认为是错误的) 一直以来,我练习反手拉弧圈球,都是以摩擦为主,因此拉球的动作,都是球拍自小腹向内再向前上方击球摩擦,具体引拍挥拍线路如下图1.1-1.2 这种拉球方法,自己感
  • 10
    分享

    小儿背课文

    满天星 2012-11-15 09:59
    吃过晚饭,盯着小儿背语文,他认真地读了几遍之后,我让他开始背诵, 第二段落老是磕磕巴巴的,而且还添枝加叶的,搞得我不耐烦了,他也 有意见了!好吧,先睡觉吧,等明天早上起来再背吧! 哪知今晨没起床,人家躺着就能流利的把全文背诵了一遍,一字不差的! 我是百思不得其解,这到底是为什么呢?送他上学的路上,我俩聊天, 我问他背课文为
  • 22
    我生性好动,酷爱乒乓。几年来,每天下班只要没事都要去北京体育馆打球,即使刮风下雨也照去不误。乒乓球给我带来颇多欢乐,每当工作或生活不顺心时,不要说在球场上了,哪怕想起乒乓球,心中的烦恼就减去了大半。 去年 7 月份感觉左膝盖有些疼,以为受风了,没在意继续打了一个多月的球后,发现左膝盖上方水肿厉害,不能
  • 9
           近日,练球再遇不同球友。         首遇直板孟,他的发球让人眼花缭乱在辅助动作上了,球不太转,也不太快。当时我刚练逆旋转发球,不太转,落点也不好。第一局,我大比分输,亏吃在吃发球和自己发球不好两个方面了。第二局,我赢,赢在不怎么吃发球了。第三局小
  • 3
    分享

    zhezhaobucuo

    豹子王 2012-11-15 09:19
    zhezhaobucuokeyiyong.
  • 3
    congmingrennengrenshi.
  • 分享

    乒乓球

    左达 2012-11-15 08:30
    最近真的是累成马了啊。。。
    210 次阅读|没有评论
  • 分享

    乒乓球

    左达 2012-11-15 08:28
    被虐不怕,就怕自己不努力!
    341 次阅读|没有评论
 21560 1 ...14931494149514961497... 2156     直接跳转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