俱乐部 - 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八一球迷俱乐部
-
开场木一拍,闲话说起来。在正式进入主题之前,讲一些题外话,作为此篇的“引子”。为了推销自己,做一个免费广告,本人自传性质的一个小帖子“写给反胶改生胶的朋友” http://www.bokett.com/bbs/dispbbs.asp?boardID=120&ID=9161&page=2 请大家对我的经历、水平和想法有一个了解,拍砖时也能找到痛处。这篇带自
-
一、喜欢搞怪,靠怪赢球,乐趣增强了,适合平常去玩球。不过会忽视进攻的训练,想要提高怪异度,不如用长胶。球怪了,往往胶粒长、海绵薄,进攻的失误会很多,打起比赛,不敢进攻,心里没底,手上没根,局面会非常被动。 二、习惯于过度搓球,只要稍低的球就去搓,生
-
后面一个月的实习真的想死啊,会累翻去类!!!会累成马去类!!!
-
我要对胜利保持饥渴感,Hunger game!!!241 次阅读|没有评论
-
忽然明白 相对于‘你’ 我要先找到‘我’245 次阅读|没有评论
-
http://v.ku6.com/show/781xHgqQMef9PqkFvajIdg...html
-
在这个不同浙江北部的地级市,看到很多的塑胶地面的篮球场,打篮球的孩子很多! 问问本地人,他们也说乒乓球不如篮球那么在本地受欢迎;乒乓球比赛人数一次最多 上四个人,其余人都得当观众;篮球场不同,一次至少上10人,一大圈观众,很有 气势,听着这样的话,我只能说萝卜白菜各有所爱啊!
-
最近来北京,一直在找合适的球馆打球。 出差的人,有个问题,一是住宿的地方不太确定,一是时间上不好确定,固定一个球馆、固定一个时间往往做不到。 先后去过国家体育总局健身中心和安贞阳光的球馆,国家体育总局健身中心去过5次,上午、中午、下午、晚上基本都有球友打球,觉得真是方便出差的球友来打球,是各个年龄段球友聚集的地方
-
需要1800+球友参与组团体【10-28日安贞乒爽团体赛5400项目】 现在1700左右的球友几位,想报名参加5400项目团体 有1800+者愿意参加,主动联系清爽,谢谢!1018 次阅读|没有评论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