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
http://player.youku.com/player.php/sid/XNTExODA5NzM2/v.swf
-
连续三周的积分赛打完了,我的积分由原来的1496---1487---1485---1521,成绩一点点。总结一下这次比赛,输掉最多的还是和长胶的较量,长胶对长胶,过去我打得太少了,回合一多就有些乱了,再有我的变化也很少,呵呵,没有关系的,我要多参加比赛多积累经验啊。还有23号比赛时认识一个打长胶的“周
-
后天(周四)是本市社区医院打感冒预防针的最后一天,望广大球友互相告知!
-
20131123代表中关村街道一队参加北京市乒协会会员联赛总决赛。这个比赛我参加过朝阳区和海淀区的,高手如云,能有幸参加总决赛很高兴。入场仪式上看到若干个打过乒超联赛甲A的专业选手外,还有若干退役下来的老将,曾给我指点过的高绍林、黄建疆,当然与我并肩作战的自驾车,此外还有认识的不少业余高手球友,在赛场上都来不及一一寒喧。
-
天冷了,户外运动已不适合,足球不踢了,回到室内练乒乓球。
-
参加比赛,不要要求太高,打什么样算什么样。
-
一天三篇日记,真难,没啥东西可写了。
-
要计划减点运动量了,周六参加单位的比赛,虽说水平一般,但还是要重视一下,调整一下体能。毕竟是两个单位的对抗,还是要为单位拿到一点成绩的!
-
单位的乒乓球比赛推迟了,等了两周,昨天终于接到正式通知,将于11月30号进行。虽然单位的比赛水平一般,但她有她自己的精彩之处,特别是整天忙忙碌碌的同事们,有时间聚在一起搞活动,就是她的一个精彩之处。 感谢领导!
-
打球时老想发力,但总是感觉发力时不柔和,和力不好,击出球的质量不高,发力过大又容易失误。特别是对手控制好的时候,发不上力,对手很容易防守。昨天和反手弹苦斗五局,虽然险胜,但感觉很别扭,五局下来进攻质量高的球几乎没有!有点郁闷啊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