俱乐部大连小柴体育乒乓球俱乐部

  1. 宝莲灯: 8月中下旬,我们系统又要开始乒乓球比赛了。我换了一个拍子,蝴蝶波尔ZL,这几天用了一下,感觉有点硬,弹性大,还要适应几天,胶是狂3,背面是大蝴蝶。 (08-04 12:32) 回复
  2. 五零后: (08-04 10:42) 回复
  3. 麒麟: (08-04 08:09) 回复
  4. 醉爱乒乓: (08-04 06:54) 回复
  5. 雷哥: (08-04 00:06) 回复
  6. 雷哥: (08-04 00:05) 回复
  7. 雷哥: (08-04 00:05) 回复
  8. 雷哥: (08-04 00:04) 回复
  9. 雷哥: (08-04 00:04) 回复
  10. 雷哥: (08-04 00:03) 回复
 38535 1 ...32363237323832393240... 3854     直接跳转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