俱乐部强鼎乒乓球俱乐部

  1. 刘宏伟: 李佳薇 吴佳多 沈燕飞都是正手 生胶 (12-03 05:21) 回复
  2. 寒夜: 闭关一段时间,这个拍子是不能再用了... (12-02 23:41) 回复
  3. 刘宏伟: 刻苦 (12-02 23:10) 回复
  4. 老乐: 闽龙论剑,天然迷踪,提琴武者来也 (12-02 23:00) 回复
  5. 大慧: 加强正反手加转弧圈球技术的训练;尤其是反手位来的下旋球,不出台的先控制,尽量不要去拧;出台的下旋球尽量先拉起来过渡再说。 (12-02 22:29) 回复
  6. 水中的晚秋: 今天打球,和张雪松打了30个三局两胜,我就赢了一次。看来在德国打乒乓球联赛的选手还是挺厉害的,虽然开球网只给评了1600. 另外一个1888的选手,切了我2:0,我又赢了2:0. 今天打了80局比赛。看来我手里的器材还是有问题,玫瑰5! (12-02 22:14) 回复
  7. 驭箭: 我回来了,千五! (12-02 20:35) 回复
  8. 老狼: http://www.kaiqiu.cc/home/space-3199-do-thread-id-10623.html“狼争虎斗”12月份个人积分赛(总决赛)成绩快讯 (12-02 15:25) 回复
  9. 漏勺: 埋红包了 (12-02 13:01) 回复
  10. 自由自在: 昨天去信德,人不多分两组,每组11-12人,八张台同时开赛。前八出线。淘汰赛对苏亮,最多三板球,脆败。苏亮是好童鞋,仔细地给我讲解了搓球技术以示安慰。 (12-02 12:15) 回复
 45860 1 ...39743975397639773978... 4586     直接跳转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