俱乐部强鼎乒乓球俱乐部

  1. 五零后: 斯帝卡·周庄冬季大型乒乓球双人团体赛圆满结束 (11-18 23:06) 回复
  2. 老蝈: (11-18 22:45) 回复
  3. 不惑乒乓: 华鼎血战,5负3胜,真实水平体现~~ (11-18 22:27) 回复
  4. 牧羊人: 反手技术不过关,比赛用不上,观摩高手,其动作很小,把此力量练,出来朝此方向练。 在反手位的攻球,移植到正手位。 (11-18 21:17) 回复
  5. 水中的晚秋: 今天打了52局比赛,还有6局双打,累了!1:2输给流云剑,第二局被打了11:0! (11-18 20:55) 回复
  6. 漏勺: (11-18 20:50) 回复
  7. 漏勺: (11-18 20:48) 回复
  8. 太极王子: 昨天华鼎参赛4胜4负,没有发挥应有水平。 (11-18 20:42) 回复
  9. 豹子王: (11-18 19:07) 回复
  10. 不惑乒乓: 比赛就是要扬长避短,为啥偶做不到~~ 水平不够,基本功差之故~~ (11-18 18:06) 回复
 45860 1 ...40124013401440154016... 4586     直接跳转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