俱乐部北京轩辕乒乓球俱乐部

  1. 游击队: 今又到重庆 (04-16 23:16) 回复
  2. 真诚: (04-16 21:30) 回复
  3. 牧羊人: 此次比赛组织的非常好,参赛人员的设定与场地的宽裕度相匹配,让球友享受到快乐乒乓,很有特色。如果有机会与高手过过招就更完美了 (04-16 20:32) 回复
  4. 玉葫芦: 20120415日参加了布衣的首赛(B组),大家积分相近,相互间谁胜谁负都属正常。对于3胜5负的成绩还算满意。 (04-16 17:02) 回复
  5. 真诚: 传相片 (04-16 15:24) 回复
  6. 瑞雪丰年: (04-16 11:14) 回复
  7. 豹子王: (04-16 09:18) 回复
  8. 开心超人: 2012年4月15日,我参加布衣俱乐部的8人循环比赛,我赢了6人,输了1人,获得我们这个赛段的第一名。真是开心啊!哈哈。 (04-16 08:25) 回复
  9. 麒麟: (04-16 06:47) 回复
  10. 雷哥: (04-16 06:36) 回复
 92420 1 ...88498850885188528853... 9242     直接跳转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