俱乐部武汉九头鸟乒乓球俱乐部

  1. 雷林: (06-05 10:19) 回复
  2. 雷林: (06-05 10:18) 回复
  3. 雷林: (06-05 10:17) 回复
  4. 雷林: (06-05 10:17) 回复
  5. 雷林: (06-05 10:14) 回复
  6. 雷林: 一天好心情 (06-05 09:07) 回复
  7. 元贵: (06-05 07:16) 回复
  8. 开心超人: 我报名安贞比赛的时候还没有那么多人呢,感觉都可以得奖似的,但是现在都60人了。而且1500多分的选手有好多,还是颗粒胶呢。好难打啊! (06-04 23:28) 回复
  9. 开心超人: 周末去战斗,战斗中学习,学习中提高,提高中进步。我要天天都进步,加油啊!不容易,哈哈。 (06-04 23:03) 回复
  10. 开心超人: 安贞比赛,目前1600组积分,我排在第12名,好多分高的选手啊!我为什么积分越打越少呢?哈哈。真是弱啊! (06-04 23:01) 回复
 18876 1 ...643644645646647... 1888     直接跳转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