俱乐部武汉九头鸟乒乓球俱乐部

  1. 开心超人: 早上好,哈哈。最开心的时候就是晚上练球的时候,哈哈。 (05-28 09:01) 回复
  2. 豹子王: (05-27 23:11) 回复
  3. 豹子王: (05-27 23:10) 回复
  4. 豹子王: (05-27 23:06) 回复
  5. 豹子王: (05-27 22:56) 回复
  6. 开心超人: 7号去安贞玩喽!哈哈。 (05-27 22:52) 回复
  7. 开心超人: 本周六和平乒乓团体赛5500组,我的积分倒数第2名,最后一名跟我也碰不上,想赢球真的有点儿难。不过,我不怕。我会努力的,哈哈。赢一个就赚。 (05-27 12:49) 回复
  8. 开心超人: 十万1337分,开心超人1470分,在和平乒乓团体赛中,我只比十万分高,但是,我还遇不到他。我能赢球吗?哈哈。 (05-27 10:53) 回复
  9. 雷林: (05-27 10:46) 回复
  10. 雷林: 一天好心情 (05-27 09:13) 回复
 18876 1 ...653654655656657... 1888     直接跳转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