俱乐部北京东方乒乓球俱乐部

  1. 付小蓉: 明天一早就出发啦,球友们几天后再见了。 (04-03 21:08) 回复
  2. 刘国增: o4月14号1600以下分组比赛,欢迎大家来参赛 (04-03 20:23) 回复
  3. 玉葫芦: (04-03 18:31) 回复
  4. 玉葫芦: (04-03 18:31) 回复
  5. 玉葫芦: (04-03 18:31) 回复
  6. 国利: 多跟长胶选手打打,练练感觉。 (04-03 18:13) 回复
  7. 开心超人: 看我刚写的日志《原计划这周六去信德比赛》哈哈。 (04-03 17:13) 回复
  8. 王朝: 今天忙,来晚了! (04-03 16:55) 回复
  9. 老顿: F2罩不住,原来反手的手感基本没了,把蝴蝶T25换到反手手感比F2好,正手把狂三换回来了,今晚再看看效果如何 (04-03 16:42) 回复
  10. : (04-03 15:19) 回复
 68153 1 ...57635764576557665767... 6816     直接跳转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