俱乐部涵育乒乓球俱乐部

  1. 冬日私语: 今天去闽龙参加年度积分总决赛,又是全输,报open组,本身就是去学习的。收获是有的,最近比赛参加的少,以后要多参加比赛积累经验,培养各方面的综合能力。路漫漫其修远啊! (12-23 16:29) 回复
  2. 歪把子: 22日打完比赛,写了篇小记——2012年最后一战与广大球友分享 (12-23 15:42) 回复
  3. 满天星: 作梦与勒布朗詹姆斯打乒乓! (12-23 11:52) 回复
  4. 满天星: (12-23 11:51) 回复
  5. 踏歌: (12-23 11:38) 回复
  6. 玉葫芦: (12-23 11:07) 回复
  7. 玉葫芦: (12-23 11:06) 回复
  8. 太极王子: 晨练回来真冷啊 (12-23 10:39) 回复
  9. 豹子王: (12-23 09:55) 回复
  10. 豹子王: (12-23 09:51) 回复
 86385 1 ...71067107710871097110... 8639     直接跳转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