俱乐部涵育乒乓球俱乐部

  1. 水中的晚秋: 今天和一个1700-1750的选手打了11个3局两胜,5:6失利。但是今天我3:2赢了外贸大学的传奇---博士! (12-15 23:40) 回复
  2. 豹子王: (12-15 21:50) 回复
  3. 付小蓉: 乒协比赛团体结束了,我们得了冠军,可我觉得打的不好。 (12-15 21:17) 回复
  4. 开心超人: 看我新日志《实战跟练球时的感觉怎么不一样啊》 (12-15 20:38) 回复
  5. 老乐: 又回到搓球老路子上来了,反面进攻意识何时有 (12-15 19:06) 回复
  6. 开心超人: 一打起比赛来,就没有练球时的手感了。哈哈。 (12-15 18:28) 回复
  7. 真诚: 打球去 (12-15 18:12) 回复
  8. 满天星: 周六物业来维修! (12-15 14:12) 回复
  9. 满天星: (12-15 14:11) 回复
  10. 真诚: 刚刚有空上来 (12-15 13:45) 回复
 86385 1 ...71317132713371347135... 8639     直接跳转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