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
水中的晚秋:
今天和一个1700-1750的选手打了11个3局两胜,5:6失利。但是今天我3:2赢了外贸大学的传奇---博士!
(12-15 23:40)
回复
-
-
付小蓉:
乒协比赛团体结束了,我们得了冠军,可我觉得打的不好。
(12-15 21:17)
回复
-
开心超人:
看我新日志《实战跟练球时的感觉怎么不一样啊》
(12-15 20:38)
回复
-
老乐:
又回到搓球老路子上来了,反面进攻意识何时有
(12-15 19:06)
回复
-
开心超人:
一打起比赛来,就没有练球时的手感了。哈哈。
(12-15 18:28)
回复
-
真诚:
打球去
(12-15 18:12)
回复
-
满天星:
周六物业来维修!
(12-15 14:12)
回复
-
-
真诚:
刚刚有空上来
(12-15 13:45)
回复
86385 1 ...‹‹71317132713371347135››... 8639 直接跳转到
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