俱乐部北京老朋友乒乓球俱乐部

  1. 一路走来: 和球友打完球到火炉山脚下农庄吃鱼,被小小的咬叮了。吃了亏了。好痒。 (06-04 23:47) 回复
  2. 小精灵: 6月,眼瞅着13年一半就过去了,期待月底的Stiga杯全国巡回赛发挥出水平就好 (06-04 22:42) 回复
  3. 不惑乒乓: 今天第二次参加青云晨练,分组赛B组5负5胜~~ (06-04 22:20) 回复
  4. 真诚: (06-04 21:04) 回复
  5. 战神: 遇到瓶颈要平静! (06-04 19:58) 回复
  6. 希玲: 青云周二晨赛分在C组,打了十个对手排小组第四 。自己比较满意! (06-04 19:53) 回复
  7. 梁大龙: 有了开始,它会成为你生活的一部分。张福军说的好。 (06-04 19:29) 回复
  8. 自由自在: 青云周二晨赛分在C组,打了十盘排第三没能晋级 (06-04 18:28) 回复
  9. QQ飞扬: 今天中午和爱乒乓、震天一鸣比赛,虽然过程很精彩,可结果是输了,很不是滋味。总结了一下,主要有以下不足:1.经验。选目标错啦,先全力拼搏爱乒乓,由于实力差没能拿下,耗尽了体力,和震天一鸣比赛时失误频频。2.能力。基本功太差,步 (06-04 16:41) 回复
  10. 真诚: (06-04 16:38) 回复
 117237 1 ...81888189819081918192... 11724     直接跳转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