俱乐部北京老朋友乒乓球俱乐部

  1. 水中的晚秋: 我打球是因为我喜欢乒乓球,就是喜欢,我可能打一辈子球就是1500-1650的水平,很遗憾!我的左手要是打长胶,可能也会打到1400.但是,我不喜欢功利性的乒乓球,要是非要和我吃喝嫖赌,非法集资等,我只能再熟悉一下黑名单的用法! (06-02 17:23) 回复
  2. 水中的晚秋: 昨天我3:2险胜天通苑院长,很开心。虽然他当时打球累了,但我也是刚刚下飞机,而且还生病了! (06-02 17:21) 回复
  3. 付小蓉: (06-02 17:20) 回复
  4. 付小蓉: (06-02 17:17) 回复
  5. 漏勺: (06-02 16:53) 回复
  6. 漏勺: (06-02 16:52) 回复
  7. 漏勺: (06-02 16:52) 回复
  8. 漏勺: (06-02 16:51) 回复
  9. 漏勺: (06-02 16:50) 回复
  10. 漏勺: (06-02 16:47) 回复
 117237 1 ...82038204820582068207... 11724     直接跳转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