俱乐部 - 固安众达乒乓球俱乐部
-
“Stiga 杯 ” 征文:我的乒乓之路、我的乒乓之梦 第一次拿起乒乓球拍,是在童年时期, 7 、 8 岁左右吧。在我家附近有一个防空洞的透气口,水泥抹的面,大小类似乒乓球台,中间用红砖摆一溜,当网子。在做完家庭作业后,一帮同学就凑过去,拿着各种拍子,展开“大小官”的战斗。由于我个子小
-
下午约人打积分,包括甲组和乙组。
-
今天心情不错下午继续约球,最好是打积分赛。
-
昨天打一场积分赛,由于对手状态不好,轻松获胜。没多少值得总结的地方。
-
今天,在室外打球约2小时。 1、开始用备拍,练习时发现,正反手调过来用时,正手的稳定性、吃球时间、第二跳的加速度、旋转有都有很大的改进。 其后,与一球友比赛,换比赛的主板,发现一速快、二速没有加速度,而稳定性、旋转都不如备板的套胶配置。看来,主板
-
茶 趣 这里所说的茶趣,不是品茶时趣味,而是自己动手做茶时的乐趣。我会做酥油茶,每次做都有一种近乎虔诚的感觉,至于做出微甜带点酸味的柠檬茶来,那是后来的事情了。 弟大学毕业后,自愿去了西藏波密县教书。 那年我千里迢迢去看他,总感觉有些疲倦,弟告诉我,藏地高寒,蔬菜又少,不喝酥油茶难免会体力不
-
昨天的伤,今天又不知道怎么就好了。一点痛的感觉都没有了。这个伤来的没理由,走的也没根据!困惑中。。。。

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