俱乐部彩虹乒乓球俱乐部

  • 30
    2.2参加华鼎【群殴】赛,C组红蓝双方各7人,我代表蓝队出战,特别巧合的是红队7人生胶两人,正胶一人,长胶4人,居然没一个反胶,还让人活不?素来最怕长胶和生胶,看到这样的分组结果傻眼了,肯定是完败了,个人输球是小事,影响整个蓝队的成绩就不好了,管不了那么多了,硬着头皮上吧,第一场对手就是长胶 神龙怪侠 ---长胶。他倒是很有激情几乎每打一
  • 8
    分享

    丹羽孝希发球

    雷哥 2013-02-04 08:38

    丹羽孝希发球

     
  • 13

    梅兹正手拉高吊弧圈

    1129 次阅读|没有评论
  • 11

    郭跃正手拉直线

     
  • 21
          今天参加乒爽无限小型比赛,参加者有一暴、北京水手、老于、老魏、鲍力、@朱孟泽、牧羊人。比赛3胜、3负;赢的球友没有尽全力(均为2:1赢),输的确实技不如人,输的没脾气; 赛后练习 1、与老魏开球5局3胜,0: 3输,对于他的长胶实在是打不了,下次看看别人如何打的; 2、与一爆开球5局3胜,0:3输; 3、
  • 27
            凡事预则立、不预则废。以前过节想起什么干什么,有时无聊有时累。去年国庆节前好好规划了一下,过得充实快乐。今年春节马上到了,初步订个春节计划:         1、花两天时间回山东老家探望老人,避开高峰,淡期直接到车站买髙铁往返票,悄悄地回家,通知同学朋友的不要,省却应酬之累。 &n
  • 21
    分享

    春节是啥?

    西木栗 2013-02-03 13:48
    春节是啥? 一个字:累。 二个字:消费。 三个字:大聚会。 四个字:胡吃海睡。 五个字:短信满天飞。 六个字:大家拜年贺岁。 七个字:鞭炮声震天欲碎。 八 个字:探亲旅游纯粹受罪。  九个字:酗酒深醉伤身又伤胃。 十个字:长假放纵后还是回原位。 十一个字:春节就是
  • 48
        昨天华鼎“群殴”比赛之后,我应邀跟 刘宏伟 打了一场比赛。他把正手改成生胶了。虽然我先稀里糊涂的赢了两局,但是后面的三局比赛,硬被他生生地给夺了回来,我总是搞不清生胶的变化,频频失误啊!上周跟 元贵 哥哥打,他反手用生胶,打得我晕头转向,昨天也被刘宏伟打得发蒙,以前跟 驭箭 生胶选手打,也是搞不明白,开始
  • 11
    器材最初有软板配硬套胶,硬板配软套胶之说。但是也打了这么多年的球,才发现,底板配套较原没有什么应该不应该,适合才是硬道理,不管什么专家不专家,应该不应该,贴上试试才知道,乒乓球打的是球,要的是快乐。   同意的请你举手吧!!!哈哈
  • 19
    各位球友大家好!       老朋友俱乐部将于正月初六在周庄组织的“Vivid Cake”杯乒乓球单打、双打比赛,由于比赛规模所限, U1800组 报名人数过多,自即日起再报名参加该组别的球友将无法保证参赛资格。请广大球友谅解!           &n
 22734 1 ...17001701170217031704... 2274     直接跳转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