俱乐部彩虹乒乓球俱乐部

  1. 蓝色阳光: 正胶还需要练习,手型完全不对,最近打比赛的话还是用反胶吧 (12-03 13:33) 回复
  2. 游击队: 我的长胶还欠火候呵 (12-03 13:03) 回复
  3. 游击队: A组小组第三未出线,B组小组第一出线后首场完败长胶王 (12-03 13:03) 回复
  4. 豹子王: (12-03 13:03) 回复
  5. 游击队: 长胶碰上长胶王,完全对不上点,惨败 (12-03 13:02) 回复
  6. 游击队: 周六华鼎比赛,5胜3负,该赢的都赢了,该输的都输了 (12-03 13:01) 回复
  7. 游击队: 昨晚风怒号,刮走满天雾 (12-03 13:00) 回复
  8. 豹子王: (12-03 13:00) 回复
  9. 豹子王: (12-03 12:57) 回复
  10. 开心超人: 我剪短发了,所以换个新头像,哈哈。 (12-03 12:55) 回复
 111944 1 ...97639764976597669767... 11195     直接跳转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