俱乐部彩虹乒乓球俱乐部

  1. 北胡: 碰见颗粒的就犯怵,咋办? (11-30 13:30) 回复
  2. 游击队: 明天战华鼎,期待回升 (11-30 13:04) 回复
  3. 游击队: 发大红包的多了,小红包有点拿不出手,贵在细水常流 (11-30 13:03) 回复
  4. 省油灯: 昨晚上地比赛 面对比自己分低的对手却始终打不开局面 几次决胜局落后 最终都险胜 回想起来心有余悸 (11-30 12:37) 回复
  5. 五零后: 好好打球吧。 http://www.kaiqiu.cc/home/space-5322-do-blog-id-15533.html (11-30 11:25) 回复
  6. 刘宏伟: 狠打稳打 (11-30 10:18) 回复
  7. 豹子王: (11-30 10:05) 回复
  8. 十万: (11-30 10:01) 回复
  9. 蓝色阳光: 龙星第一站比赛,小组垫底,只赢一场。 (11-30 09:59) 回复
  10. 满天星: 满地找牙! (11-30 09:41) 回复
 111944 1 ...97729773977497759776... 11195     直接跳转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