俱乐部彩虹乒乓球俱乐部

  • 雷林 分享了一张图片  2012-06-14 13:20
    相册: 4
    张国华
    201252617154456313
  • 如此大幅降分,你认为合适吗?
    宋晓实
    玩降分,不光彩、我坚决反对。
    玩降分千万别玩太大,降太多真的不合适。
  • 文子 分享了一篇日志  2012-06-14 12:51
    张怡宁正手暴挑斜线
    雷林
   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:张怡宁正手暴挑斜线.gif 有一个家叫乒乓世界——《乒乓世界》专区
  • 雷林 分享了一篇日志  2012-06-14 12:26
    弹击的发力与磨擦(转)
    冬日私语
    阐述弹击技术的发力和摩擦Post By:2006-6-29 13:25:00 我发觉使用弹击的人真是很少,真是不希望这项技术被埋没,希望有更多的人能够熟练掌握和使用。关于弹击乒乓球,
  • 豹子王 分享了一篇日志  2012-06-14 11:48
    前国手,谁认识!
    老虎打武松
   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: 1 .jpg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: 2 .jpg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: 3 .jpg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: 4 .jpg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:
  • 豹子王 分享了一篇日志  2012-06-14 11:48
    专心打好【挑战赛】的利好分析!(欢迎讨论)
    杨非
           北京喜洋洋乒乓球俱乐部 独家设计 的【积分挑战赛】即将于7月中旬在北京地区开始了!      
  • 豹子王 分享了一篇日志  2012-06-14 11:48
    6月13日海淀实验中学练球小结
    年年
        昨晚本来要去新街口,路上收到水利水电陈信华陈老师的短信,约去海淀实验中学打球,遂改路前往。7点10分开打,交了15元,打了一个半小时,回家。    
  • 文子 分享了一个话题  2012-06-14 10:39
    如此降分,大家说说合适不合适
    宋晓实
    俱乐部: 乒乐无穷网友俱乐部
    我参加开球网的比赛已经有一年多了,大大小小的比赛也参加了不少,我也知道有人在参加团体赛之前故意降分,虽然我也想过降分的事,也有意无意的降过四、五十分。但
  • 分享了一个话题  2012-06-14 10:22
    搓球也疯狂
    王岳
    俱乐部: 北京科技大学世奥德忽悠乐园
      搓球也疯狂(马凯旋)   几乎所有业余选手,都在为改进接发球而费尽心机。其实,接发球的好坏很大程度上取决于搓球的好坏。初学者练球,往往都是从正手攻球开
  • 文子 分享了一个话题  2012-06-14 09:26
    2012感动布衣奖获得者:南山
    瘦石
    俱乐部: 北京布衣乒友会
             看了南山的事迹,我很感动,能坚持公益,很不容易,他为社会贡献了无法计算的爱心和时间,布衣组织能为南山兄弟做点什
  •  39844 1 ...33943395339633973398... 3985     直接跳转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