俱乐部北京牡丹沙板俱乐部

  1. 麒麟: (10-03 06:15) 回复
  2. 孙凯: 锦涛哥加入开球网啦 哈哈 热烈欢迎 (10-02 22:16) 回复
  3. 付小蓉: 我在唐山呢! (10-02 19:42) 回复
  4. 不惑乒乓: 晚上带儿子到大同去玩几天了~~ (10-02 18:23) 回复
  5. 老乐: 厌战期,补习正手攻,六年了还没及格 (10-02 13:38) 回复
  6. 歪把子: 我已经报名参加水洋俱乐部10月5日举办的个人积分赛,有兴趣的球友都来参加啊! (10-02 10:44) 回复
  7. 麒麟: (10-02 09:30) 回复
  8. 满天星: (10-02 09:07) 回复
  9. 大慧: 仔细看了王皓和柳承敏的比赛录像,开始意识到自己为什么正手拉球失误过多了。还是技术要领掌握不够规范到位。拉球的弧线不够,旋转不够,可惜许多应该拉上的球都打到网的白边上落网。 (10-02 08:43) 回复
  10. 雷哥: (10-02 07:55) 回复
 88922 1 ...82708271827282738274... 8893     直接跳转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