俱乐部北京牡丹沙板俱乐部

  1. 豹子王: (09-27 04:57) 回复
  2. 豹子王: (09-27 04:56) 回复
  3. 水中的晚秋: 外贸大学又涨价了!每个小时30元。以后我去露天打野球了,我要练我的左手了!再见了! (09-27 00:29) 回复
  4. 水中的晚秋: 今天试了试普碳,正手正胶王,反手极限!碳板真是硬!手感不好! (09-27 00:26) 回复
  5. 水中的晚秋: 今天打球输惨了! (09-27 00:25) 回复
  6. 开心超人: 今晚教委乒乓球比赛,我得了第二名。很开心。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。 (09-26 23:22) 回复
  7. 五零后: 明晚去不了体总了 (09-26 22:01) 回复
  8. : (09-26 18:43) 回复
  9. 豹子王: 领金币啊! (09-26 13:27) 回复
  10. 老顿: 外经贸的比赛状态还不错的,小组第二出线了... (09-26 10:24) 回复
 88922 1 ...82848285828682878288... 8893     直接跳转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