俱乐部北京牡丹沙板俱乐部

  1. 格李卡: 没有比赛的日子有些难熬呀!练习有些枯燥,坚持吧! (09-23 15:41) 回复
  2. 自由自在: 个人荣誉中又新换了个贸大9月份U1600季军。要是有个个人誉室就好了,把所有的好成绩汇集起来,看着就爽! (09-23 15:22) 回复
  3. 满天星: (09-23 13:46) 回复
  4. 舒乐: 昨天金辉比赛艰难闯进前八名。 (09-23 13:26) 回复
  5. 豹子王: (09-23 12:25) 回复
  6. 水中的晚秋: 尼这样会影响成绩的,我觉得器材还是要注意的!没有好的器材,无法出成绩!我以为 (09-23 10:55) 回复
  7. 水中的晚秋: 胶皮大家多久换新的啊?我正手国狂和尼狂,反手EL. 我6-8个月换一次正手,准备2年换一次反手。 大家多久沾一次拍子啊?我一个月灌一次胶,是不是有点懒! Nittaku火凤凰软,谁用过啊? (09-23 09:38) 回复
  8. 水中的晚秋: 胶皮大家多久换新的啊?我正手国狂和尼狂,反手EL. 我6-8个月换一次正手,准备2年换一次反手。 大家多久沾一次拍子啊?我一个月灌一次胶,是不是有点懒! Nittaku火凤凰软,谁用过啊? (09-23 09:38) 回复
  9. 五零后: (09-23 09:02) 回复
  10. 五零后: (09-23 07:53) 回复
 88922 1 ...82938294829582968297... 8893     直接跳转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