俱乐部无悔乒乓球俱乐部

  1. 开心超人: 想学球的球友去我的日志里面看看教练的资料。哈哈。 (05-25 19:26) 回复
  2. 开心超人: 明天华鼎比赛,开心超人加油啊!哈哈。 (05-25 18:59) 回复
  3. 贝壳: 希望多参加比赛提高水平,并感受竞技运动的快乐。 (05-25 15:44) 回复
  4. 大红袍: 最近数个长胶51分了,还有几场没计入呢,否则。。。。。。 (05-25 15:21) 回复
  5. 大红袍: 最近输给长胶51分了。 (05-25 15:20) 回复
  6. 真诚: 今天参加活动 (05-25 14:56) 回复
  7. 祥云: 目前处在降分阶段 (05-25 13:36) 回复
  8. 真诚: (05-25 10:18) 回复
  9. 豹子王: (05-25 09:42) 回复
  10. 麒麟: (05-25 08:32) 回复
 41126 1 ...35783579358035813582... 4113     直接跳转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