俱乐部男孩俱乐部

  1. 不惑乒乓: 春雨~~ (04-02 08:43) 回复
  2. 不惑乒乓: (04-02 08:42) 回复
  3. 冷晓强: (04-02 07:44) 回复
  4. 冷晓强: (04-02 07:44) 回复
  5. 冷晓强: (04-02 07:44) 回复
  6. 开心超人: 目前为止,4月份没有适合我的比赛,天意如此,让我再修养一下腿,再系统训练训练,不急于比赛 (04-01 19:19) 回复
  7. 凡花落尽: 没有太阳的天气让人不舒服啊 (04-01 17:34) 回复
  8. 漠北: 我们都不是随便的一个人遇到另一个人,我们都是经过跋山涉水,漫漫长路才找到彼此,在我们的人生长河里,这因缘际会的短暂的一瞬,那不是偶然,那是我们的选择。 (04-01 13:35) 回复
  9. 开心超人: 球友被这些比赛瓜分了,哈哈。到处都是,很零散,哈哈。不过一次比赛有10个人打个大循环足以,以后谁组织10人比赛玩玩,娱乐性质的就好,哈哈。算积分也行,哈哈。现在的比赛不是离我太远,就是形式不符合我,我只需9人打大循环就够了 (04-01 11:27) 回复
  10. 开心超人: 有很多的比赛,但是报名的人越来越少了。哈哈。 (04-01 11:25) 回复
 14618 1 ...663664665666667... 1462     直接跳转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