俱乐部凯福国际乒乓球俱乐部

  1. 开心超人: 晚安了。哈哈。 (12-10 00:01) 回复
  2. 郑宁: 本人上周参加“胶猛杯XIOM”邀请赛,奖品给了我一个底板(直拍)杰龙碳皇和一块胶皮“OMEGAIII”红色的,我拍子多用不上,哪位球友要的话,我可以低价售出,保证是正品.... (12-09 19:42) 回复
  3. 付小蓉: (12-09 19:04) 回复
  4. 牧羊人: 现在只能上网过过瘾,做做反思。 (12-09 14:29) 回复
  5. 牧羊人: 看来要苦练'杀敌"本领 (12-09 14:19) 回复
  6. chic: 高校比赛前四 贺群 柳洋 尤瑷镔 王天博 (12-09 12:17) 回复
  7. 付小蓉: 昨天参加了“万丰大地”的比赛,第一轮单打遇单单,团体上场碰陈建平,完败!有机会学习是好事! (12-09 11:58) 回复
  8. 王岳: 打无缝球的感觉:噁心 (12-09 11:06) 回复
  9. 老顿: 华鼎血战到底3胜5负,其中包括一个1700级别的,但又被长胶虐了••• (12-09 10:41) 回复
  10. 元贵: 发大红包喽 (12-09 10:15) 回复
 51107 1 ...45484549455045514552... 5111     直接跳转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