俱乐部香港中乒聯會ChinaTT聯盟HKTTC

  1. 符光超: 落后,但我并没崩溃。心想差距不应该这么大,我还要一分一分的追分,即便此局输掉也要为下局打基础摸球路,结果虽然连追了很多分,最终仍以9:11输掉了第一局;第一局虽然输了,但我基本适应了他的胶皮,第二局我一路领先很快以7:11赢 (07-26 18:23) 回复
  2. 符光超: 昨晚在中科院自动化研究所打积分赛,因为预报有雨,前来参赛的球友很少,只有17人比赛。高手不是很多,我有幸打入决赛,前半段赛程不很激烈,这里不再多说。只讲进入决赛后遇到一个左手长胶球友,开局后就给我来了下马威——我0:8 (07-26 18:02) 回复
  3. 格李卡: 业余选手主要是接球和步伐 (07-26 17:09) 回复
  4. 牧羊人: 天放晴,大概是众多参加挑战赛球友意愿所致! (07-26 15:30) 回复
  5. 玉葫芦: (07-26 15:23) 回复
  6. 踏歌: 尽力一把 (07-26 13:25) 回复
  7. 雷哥: (07-26 10:13) 回复
  8. 雷哥: (07-26 10:12) 回复
  9. 雷哥: (07-26 10:12) 回复
  10. 雷哥: (07-26 10:11) 回复
 93770 1 ...86708671867286738674... 9377     直接跳转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