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
下蹲式:
出差,无法参加联通杯和乒爽双打了。
(07-19 22:40)
回复
-
开心超人:
7月21日我参加联通杯的比赛,猜猜我能出线吗?哈哈。如果能出线我能淘汰1个人吗?哈哈。哈哈。这是我停赛期间,我就是去打着玩的,因为早就报名了。哈哈。谁预测一下。哈哈。
(07-19 22:31)
回复
-
金生:
+今天备战联通赛,运动衫让汗水打透了,,两只鞋都张嘴了,最后赤膊光脚打,,,
(07-19 21:23)
回复
-
开心超人:
今天不打球,好好休息,明天再练。哈哈。
(07-19 18:53)
回复
-
五零后:
我埋的红包1200至今还剩36.
(07-19 18:36)
回复
-
开心超人:
忙了一上午杂事,现在开始备课了。哈哈。
(07-19 15:12)
回复
-
大慧:
状态总是不稳定,怎么办?
(07-19 14:12)
回复
-
-
斜风细雨:
刚柔相济,是普遍真理啊!
(07-19 13:24)
回复
-
JOE:
戒球,戒网,戒了一切
(07-19 10:16)
回复
93770 1 ...‹‹86868687868886898690››... 9377 直接跳转到
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