俱乐部肇庆鼎湖中乒俱乐部

  1. 雷哥: (09-21 07:26) 回复
  2. 雷哥: (09-21 07:26) 回复
  3. 雷哥: (09-21 07:25) 回复
  4. 雷哥: (09-21 07:25) 回复
  5. 醉爱乒乓: 今天聚会同学陆续到京 (09-21 07:15) 回复
  6. 醉爱乒乓: (09-21 03:38) 回复
  7. 大慧: 每天练练球,赶快涨球啊! (09-20 22:21) 回复
  8. 格李卡: 一切都在上升的阶段,还要注意接发球、正手、移动,每次比赛都要注意,不要马虎吆。 (09-20 21:13) 回复
  9. chic: 自己吓自己,总以为是网站的问题,结果是自己理解错了... ... (09-20 20:43) 回复
  10. 宋晓实: 休战完了该参加比赛了! (09-20 20:24) 回复
 85070 1 ...77597760776177627763... 8507     直接跳转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