俱乐部肇庆鼎湖中乒俱乐部

  1. JOE: (09-14 13:34) 回复
  2. JOE: (09-14 12:36) 回复
  3. 七三二三: 年底前多打比赛,提高积分!~ (09-14 12:11) 回复
  4. 约旦: 听说四川的乒乓水平很高,氛围比武汉还好,真心祝愿骄子去了成都之后,能够迅速找到组织,融入当地的圈子。也希望骄子今后一如继往地地分享乒乓球带给大家的快乐…… (09-14 11:07) 回复
  5. 约旦: 跟骄子相处的时间不长,也就两年吧,自从开球网月赛从七月开办以来,一直有他的默默支持,总是用手机记录下每一位球友的笑脸,有照片也有视频,虽然他自己没有参赛,但是却以志愿者的方式为大家做出奉献。 (09-14 11:05) 回复
  6. 约旦: 昨晚群里的天之骄子传给我9月月赛最后一批他用手机拍的照片,末了告诉我,他要走了,已经办了辞职手续。准备回四川老家成都。 (09-14 11:03) 回复
  7. 满天星: (09-14 10:03) 回复
  8. 麒麟: (09-14 08:44) 回复
  9. 玉葫芦: (09-14 08:31) 回复
  10. 五零后: 我的征招到此结束。 (09-14 07:34) 回复
 85070 1 ...77757776777777787779... 8507     直接跳转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