俱乐部肇庆鼎湖中乒俱乐部

  1. 雷哥: (09-10 06:53) 回复
  2. 雷哥: (09-10 06:52) 回复
  3. 雷哥: (09-10 06:52) 回复
  4. 醉爱乒乓: (09-10 06:09) 回复
  5. 牧羊人: 说多打比赛发现问题,适应比赛气氛,尽量发挥水平... (09-09 23:15) 回复
  6. 牧羊人: 多打比赛发现问题,适应比赛气氛,尽量发挥水平。 (09-09 23:14) 回复
  7. 牧羊人: 慢慢进步 (09-09 23:13) 回复
  8. 万幸: 第一次去周庄,场地还不错,可惜没有单独隔开的场地,有点遗憾 (09-09 21:46) 回复
  9. 三鞭子: 99团体大赛落下帷幕,休整一段时期,期待下次团体赛 (09-09 20:54) 回复
  10. 冬日私语: 最近两周每周四晚上都去体总活动了,不知下周能不能谈好 (09-09 16:36) 回复
 85070 1 ...77867787778877897790... 8507     直接跳转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