俱乐部中科院自动化所乒乓球俱乐部

  1. 歪把子: 华鼎球馆的场地挺大,但是不是有些冷啊?我是瞎猜,因我8日要参加华鼎血战到底比赛,那位球友能告诉一下情况啊?谢谢! (12-05 07:25) 回复
  2. 歪把子: 华鼎球馆的场地挺大,但是不是有些冷啊?我是瞎猜,因我8日要参加华鼎血战到底比赛,那位球友能告诉一下情况啊?谢谢! (12-05 07:24) 回复
  3. 醉爱乒乓: 打球水平严重下滑,见谁输谁! (12-05 05:58) 回复
  4. 醉爱乒乓: (12-05 05:45) 回复
  5. 刘宏伟: 前进一小步 收获一大部 (12-05 05:17) 回复
  6. 醉爱乒乓: 明天去西安,周五回京。 (12-05 00:34) 回复
  7. 大慧: 要学会比赛:战术技术运用、节奏变化、体能分配。 (12-04 20:55) 回复
  8. 歪把子: 22日在家门口{青云球馆}打比赛,舒服啊!这等好事哪里去找啊?免除远途奔波之苦,以逸待劳。 (12-04 19:02) 回复
  9. 省油灯: 在比赛中发现了很多技术上的不足 一定要发现问题 解决问题 争取每次都有小进步 (12-04 15:46) 回复
  10. 游击队: 既要挣金币,又不能发空贴耽误别人时间,空贴随发随删 (12-04 13:02) 回复
 42064 1 ...35573558355935603561... 4207     直接跳转到